從小就喜歡胡亂塗鴉,也因為塗鴉得到很多小小讚美,參加大大小小的投稿比賽,

漸漸開始意識到自己能力不足的部分,我應該學習更專業的技能。

 

於是

踏進桃園聯成電腦。

Oma老師了解我的需求後,並針對我需要的部份細心講解,分析 (呵呵!我問題真的超多的啦)

 

(課程是可以分期付費的喔!對一個窮忙族來說是莫大幫助啊)

 

接著就開始了我的聯成電腦學習之路啦。

 

原本很順手就可以畫的圖變得複雜~可能是很喜歡,所以在萬般不解頭痛時候,還是有源源不絕的動力。

 

聯成課程可以在時間內不斷重複重修的部分,在上過幾輪之後,漸漸熟悉操作,開始有一些小小作品成現。拿了幾張證照,

 

現在我已經獨立完成差不多10組貼圖5組主題正在販售中………

http://line.me/S/shop/sticker/author/28111

痞課幫-01.jpg

 

雖然一切都還在慢慢慢慢慢的進步起步中,但已經從中得到小小成就感,

足以讓自己更向前一步的信心。

 

近期又回到聯成電腦複習原先的軟體操作,又增加學習另一個課程,

期許自己可以更棒。

 

聯成電腦讓你價值連城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re2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